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2月15日
最危險的誘惑

你要喝自己池中的水,飲自己井裡的活水。(箴五15)

今日的影視文化,越來越歌頌不倫的戀情,而觀眾也越來越容易訴諸當下的感受,不辨是非,情況令人擔憂。近日一個電視節目,報導一位老人年輕時搞了一段婚外情,產下一子,當時男的離婚不成,女的只好留下兒子給他,淒然另嫁。43年後,雙方的配偶都已經離世,二人名正言順地結婚,而當年的私生子也得與親生母親相認。這段報導使千萬觀眾為他們的真情感動流淚……。

然而,換個角度去想:這位老先生的妻子,又有多少人為她流淚?按老先生自己的話說,當年妻子知道自己的丈夫和別的女人有了孩子,痛不欲生!換了我們是這位妻子,又會有何感受?「婚外情」說穿了就是「通姦」與「背叛」,可是許多人卻明知活在罪中,卻依舊欺騙自己!

如果魔鬼是張牙舞爪,齜牙咧嘴,你一定逃走;但牠化妝成天使的美麗與潔白,溫柔與純淨,便會誘人投入牠的懷抱。這豈非最危險的誘惑?

~文文(作者是傳道人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1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