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2月1日
生命改變的進程

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誡命不是你難行的,也不是離你遠的……就在你口中,在你心裡,使你可以遵行。(申三十11至14)

有些基督徒以為信主就夠了,然而信主不是找到一個有求必應的對象,而是要跟隨主;只有跟隨主的人才會越來越像主,活出生命的真義。也許有人覺得跟隨主太難,其實不管舊約或新約都告訴過我們,這是不難的!你有愛神的心慢慢就能做到。因為我們從信主的那一刻,裡面已經有主耶穌的生命,舊生命就能被改變。

我於12歲那年信主,卻是在六年後,即進入大學那年才能真誠地對主說:「只要是祢要的,我都願意給祢。」所以光是從不願意到願意,我就走了六年。是否這樣就馬上變得完全?當然也不是,這只是神修剪的開始。你願意被神修剪,神就更多光照你,讓你越來越像基督。

跟隨主是一條一生的道路,你永遠有學不完的功課,但是你每一天都可以像基督更多一點,正如保羅所說:「外體雖然毀壞,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」(林後四16)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 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0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