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2月2日
歇一歇

(耶穌就說):「你們來,同我暗暗地到曠野地方去歇一歇。」這是因為……他們連吃飯也沒有工夫。(可六31)

現代人們生活繁忙,只要是稍微盡心負責的,不論是忙於工作,或照顧家庭,甚或為教會事奉,都會忙得喘不過氣來,常常透支生命。

一位64歲的朋友說:「我有徧頭痛的毛病,但提早退休後,這病就幾乎痊癒了,過去上班太累了!」我們家附近有個小型的華人超市,負責經營的張先生因積勞成疾,得了肝病,不久前換肝失敗,不到45歲就去世了。

主耶穌在世上也有不少時刻非常忙碌;但主的秘訣是不時退到曠野去歇一歇。

包恪廉博士說:「萬事萬物都要有休息時間。」我們躺下是為了起來,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。一位高爾夫球場的管理員說得好:「即使你不需要休息,草地可需要啊!」千萬別把日程表排得滿滿的,有時候就安排一天作為休息吧!

~周慈美(作者從事基督教文字事工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