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12月4日
等候復活

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。(帖前四14)

兩年前母親息了地上的勞苦,回到天家。在她患病的日子,我從香港前往美國陪伴她,與她談話,特別要清楚她是否已經蒙恩得救了。

感謝主,經多年來的傳講、禱告和祈求,福音的種子終於開花結果;她再次決志,承認自己的罪,接受主耶穌的救贖,並受了洗。我看見她已卸下罪的重擔,再沒有任何掙扎。在她的安息禮拜上我沒有流一滴眼淚。啊!是主擦乾了我的眼淚,內心滿有說不出來的喜樂,得著無限的安慰!因我深知,我和母親所信的是一位復活的救主,祂活在我們的生命裡。

如今母親是睡了,不是死了;因主耶穌基督的緣故,死亡和痛苦在母親身上已經沒有權勢,如今在天家享受安息,有一日我們信主的兒女,也會在永恆中與她歡聚。

雖然她在世的生命破碎不全,但在基督裡一切都變成新的了。這本來朽壞了的身體,在復活時要變成不朽壞的,那將是何等大的榮耀!讚美主!

~雨云(作者是退休教師,也是師母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120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