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7月7日
尋求神,必尋見

諸天述說神的榮耀;穹蒼傳揚祂的手段。(詩十九1)

2010年位於洛杉磯的水晶大教堂宣佈破產,曾有機會去參觀,並拍照留念。親友看見照片,都以為是豪華大酒店。不過儘管它豪華瑰麗,超出一般人對教堂的想像;然而,最超乎人想像的教堂,相信並不是水晶的,也不是其他任何宏偉挺拔、充滿藝術傑作和天才設計的人造教堂,而是神自己親手所造的大自然。

小時住在崇山峻嶺之中,常流連於山頂,眺望層巒疊嶂,心中所湧起的情愫當時並不懂,後來才明白,那是一種飽含了憧憬的崇敬。來美國以後認識了神,居住在加州的海岸,驅車不久就可置身世上最恢宏、最美麗的「教堂」裡,那份崇敬之情難以言喻;並且因為明白了崇敬的對象是誰,更感受到天地的親近。

歷代無數的科學家、思想家都相信有神,每主日到教會敬拜的,無數不同背景、不同年紀、不同膚色的人,都能告訴你他們經歷過神的真實故事。願意尋求神的,必定會尋見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開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7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