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7月5日
你是神的傑作

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,為要叫我們行善,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。(弗二10)

英國的《每日郵報》曾報導:一對年老夫妻放在雜物室的花瓶,竟然是270年前為乾隆皇特製的景泰藍,儘管花瓶有裂紋和污跡,仍值50萬英鎊。他們擁有花瓶已經50年,卻對它的價值一無所知,把它用來放雨傘。我們對於自己的價值與人生真正的目標與方向也常是這樣。

神說我們原是祂的工作,工作原文指一個藝術家的藝術品,如果人沒有特別的價值,神大可以把我們丟棄重做,不必差遣祂的獨生兒子來到世界為我們死。神拯救我們,又把我們留在世上,不叫我們馬上到天堂去享福,只有一個原因:為要叫我們行善。

藝術品其價值取決於藝術家的智慧與水平。把為乾隆皇帝特製的花瓶用來放雨傘太浪費了!同理,把神創造你、我的生命耗費在吃喝嫁娶,就是虛度一生。你認識自己真正的價值嗎?你須來到神的面前,按照神的託付與使命來生活。

~黃天賜(美國一教會主任牧師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70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