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7月29日
開門才能火熱

看哪,我站在門外叩門,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,我要進到他那裡去,我與他,他與我一同坐席。(啟三20)

以前讀到這節經文以為是講得救;今再讀,體會卻不同。這句話是講給老底嘉教會的,這個教會的特點是不冷也不熱,如溫吞水;所以主要她悔改、發熱心。在這樣的前提下,主才說祂在敲門,聽到祂聲音就開門的,祂就要進去與開門的人同在,坐席;還說得勝的,祂會賜他與祂一同坐席。主是願意與人同在的,所以祂一直在敲門,可惜有人聽得到,有人聽不到。聽到主敲門的人,還要願意開門讓主進去,這時才真有主的同在,愛主的心才會火熱起來。

人生有多少事讓我們像溫吞水?疑惑、挫折、疲倦、生活的勞苦、人生的責任、世界的誘惑、人性的軟弱等,都會令我們忘卻最初對神的熱愛,在靈性上遲緩停滯下來,所以主才說,要我們開門讓祂進來。

祂的同在會幫助我們得勝—勝過自己和世界,享受到與祂同坐的美福。願我們持續對主敞開心門,讓祂啟動並成全我們的信心,幫助我們得勝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開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7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