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7月18日
地獄是真的

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,就去掉它;你只有一隻眼進入神的國,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裡。在那裡,「蟲是不死的,火是不滅的。」(可九47至48)

初信主時讀到這段經文,覺得耶穌的語氣很重啊!真的要把眼睛都挖出來去逃避地獄的火嗎?可是想深一層,耶穌這個「忠告」是出自肺腑之言。真的寧願把手、把腳、把眼都砍下挖出來而進入神的國,也不要四肢俱全的被丟在地獄裡。耶穌沒有半點誇大其詞,而是我們有沒有打開心來接受逆耳的忠言。

許多信主的人理應是相信有天堂和地獄的,天堂是真相信有,但地獄對他們來說卻可能只是一個「意念」(thought),而不是「信念」(belief)。我們若真相信不信主的人至終會被丟在火湖裡,永遠受痛苦,我們傳福音的火熱程度和迫切感會很不一樣,尤其是對那些我們所關愛的人。

「趁著白日,我們必須做那差我來者的工;黑夜將到,就沒有人能做工了。」(約九4)

~邱佩鳳(作者是本會Challenger季刊主編,在本會網頁也有專欄文章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71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