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4年7月2日
在我裡面有平安

(耶穌)說:「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,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們有苦難;但你們可以放心,我已經勝了世界。」(約十六33)

一位弟兄有一次搭乘飛機前往克利夫蘭,飛機快將起飛時,窗外出現兩種截然不同的景像:一邊是夕陽華麗的色彩;另一邊卻是天色入暮,夜幕低垂的景象,全無美景。

飛機升空之際,他驀然領會,好似神對他說:「你看到窗外兩個不同的景象,你的人生也是如此;有快樂美好的時刻,也有烏雲滿佈之日。這是我要教你的功課,使你能減少悲嘆,並使你有居住在我裡面(Abide in Me)持續的平安與喜樂。」是的,我們的人生不管是從哪一個窗戶往外看,都會往同一個目的地,就是死亡。然而,我們可以選擇的,是要逗留在幽暗中,抑或追求永生,邁向光明。

我們的父神曾應許,只要我們願意信靠祂,祂必與我們同行。雖然人生總會走到終結之日,但最終我們願意走進永生,抑或留在黑暗中?願意過得釋放的生活,體會到出人意外的平安,抑或終日焦慮惶恐?這都在乎我們今日有否做出跟隨神的選擇。

~姜武城(作者為本會總幹事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407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4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