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7月2日
在我里面有平安

(耶稣)说:“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。在世上,你们有苦难;但你们可以放心,我已经胜了世界。”(约十六33)

一位弟兄有一次搭乘飞机前往克利夫兰,飞机快将起飞时,窗外出现两种截然不同的景像:一边是夕阳华丽的色彩;另一边却是天色入暮,夜幕低垂的景象,全无美景。

飞机升空之际,他蓦然领会,好似神对他说:“你看到窗外两个不同的景象,你的人生也是如此;有快乐美好的时刻,也有乌云满布之日。这是我要教你的功课,使你能减少悲叹,并使你有居住在我里面(Abide in Me)持续的平安与喜乐。”是的,我们的人生不管是从哪一个窗户往外看,都会往同一个目的地,就是死亡。然而,我们可以选择的,是要逗留在幽暗中,抑或追求永生,迈向光明。

我们的父神曾应许,只要我们愿意信靠祂,祂必与我们同行。虽然人生总会走到终结之日,但最终我们愿意走进永生,抑或留在黑暗中?愿意过得释放的生活,体会到出人意外的平安,抑或终日焦虑惶恐?这都在乎我们今日有否做出跟随神的选择。

~姜武城(作者为本会总干事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