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4年7月7日
寻求神,必寻见

诸天述说神的荣耀;穹苍传扬祂的手段。(诗十九1)

2010年位于洛杉矶的水晶大教堂宣布破产,曾有机会去参观,并拍照留念。亲友看见照片,都以为是豪华大酒店。不过尽管它豪华瑰丽,超出一般人对教堂的想象;然而,最超乎人想象的教堂,相信并不是水晶的,也不是其他任何宏伟挺拔、充满艺术杰作和天才设计的人造教堂,而是神自己亲手所造的大自然。

小时住在崇山峻岭之中,常流连于山顶,眺望层峦叠嶂,心中所涌起的情愫当时并不懂,后来才明白,那是一种饱含了憧憬的崇敬。来美国以后认识了神,居住在加州的海岸,驱车不久就可置身世上最恢宏、最美丽的“教堂”里,那份崇敬之情难以言喻;并且因为明白了崇敬的对象是谁,更感受到天地的亲近。

历代无数的科学家、思想家都相信有神,每主日到教会敬拜的,无数不同背景、不同年纪、不同肤色的人,都能告诉你他们经历过神的真实故事。愿意寻求神的,必定会寻见。

~李文屏(作家,著有《百合花开放的那天》等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4070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4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