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1年8月8日
愛不止息

愛是永不止息。(林前十三8)

美國有位女土名叫海倫,86歲時坐著輪椅,由女兒推到教會接受牧師的祝福及領獎,因這些年來,她親手編織了數千雙手套及搭配的帽子。

原來她的教會在20多年前發起「織手套及帽子」活動,將織好的成品掛在教堂前大樹的樹枝上,讓貧窮的孩子選取自己喜愛的手套及帽子。海倫第一年織了25套,後來聽同工說,一個外地來的小男孩排在隊尾,手套已取完,他傷心地離開。海倫想到天寒地凍,小男孩的雙手冰冷,她很難過;之後她每年都織100套。無論何時她的雙手不停地編織,樂此不疲。

海倫接受表揚後沒幾天,在週六上午離世,她的丈夫卡爾十分傷心,不吃不喝,夜不成眠,過了兩天,在週一也安息主懷。他們的女兒說:「父親離不開母親,現在他們一同在天家了。」原來卡爾年紀還輕就患上帕金森症,住進療養院,海倫每天上午八點去陪他,直到晚上八點,她雙手不停地編織。海倫一生平凡,沒做過大事,只是默默地編織。她雖然離世,但她織的手套溫暖了許多貧苦兒童的手及心,海倫的愛心仍存留人間。你的服事雖小,但你忠心、專注、持續的服事,必蒙神喜悅。

~娃柔(作者為區永亮師母,熱愛文字工作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1080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1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