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11月28日
趕鬼

你們要順服神。務要抵擋魔鬼,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。(雅四7)

有一位素未謀面的姊妹請我為她禱告趕鬼,經過一個多月的代禱和交通,我發現這位姊妹看重禱告中的感受,往往把希望寄託在外在的儀式上。她對人、對神、對魔鬼的認識也不全面,須要重新了解聖經中所載有關的教導。

神不喜歡做「抓鬼」的遊戲,祂的心意在於對付人的「罪」;而魔鬼無時無處不在伺機引誘、攻擊人。先是試探,人若容讓、接受罪念,魔鬼就藉這破口潛入人心。

人在趕鬼的事上是主動的,等候神不等於只讓神做,自己不做。要趕鬼就要趕出心中的污穢,許多污鬼都是被那個充滿罪慾的「老我」邀請進來的。我們要在恆常的讀經、禱告中靠主保守自己的心懷意念,親近神,順服神,過聖潔得勝的生活,效法聖潔的人子,祂可以向惡者宣告:「牠在我裡面是毫無所有。」

一個姊妹告訴人她的得勝秘訣:每當惡念像烏鴉一樣飛來時,我即使正在路上,也要馬上禱告,不讓罪沾染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128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