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11月25日
凡事謝恩

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8)

「凡事謝恩」並不是說做錯了事,如酗酒、吸毒、疏懶以致考試失敗等,統統感恩。要感恩的是,即使我們做錯事,自討苦吃,神仍用得著那個處境教訓和引導我們,使我們得益處。

在腓利門書裡,保羅談到一個曾經犯錯的年輕人阿尼西母。從前他對腓利門沒有益處;但現在保羅卻把他推薦給教會。阿尼西母曾經犯錯,神卻化腐朽為神奇,在他的生命中作工,使他變成「親愛的弟兄」。我們難道不應為此感恩嗎?

凡事謝恩,不論是在春光明媚或烏雲密佈的日子,因為神能透過我們遭遇的每一個景況,使萬事互相效力,叫我們得益處。你能凡事謝恩嗎?

~田曉恩(作者是澳洲宣教士,目前在香港宣教。稿件由張洪花譯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125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