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11月26日
困難中感恩

凡事謝恩;因為這是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(帖前五18)

做人難免有困難,要緊的是怎樣面對。你是否終日抱怨,或忿忿不平?有沒有被難處壓倒?思想是否被負面情緒充斥,以致生活乏力?抑或能「凡事謝恩」?

怎能在任何景況都感恩呢?有一首詩歌這樣說:「有時遇見苦難如同大波浪,有時憂愁喪膽幾乎要絕望,若把主的恩典從頭數一數,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。」不錯,有時難處大得似乎要奪去我們的喜樂及歡笑,但再大的難處也不能掠去神的應許,不能奪走主的救恩和永恆的盼望。不管你遇到甚麼困難,神仍與你同在。讓我們數算恩典,心裡得著鼓舞。只要有神與我們同行,我們就不致孤單。

當存感恩的心稱謝神,祂把獨生子耶穌基督賜給我們,讓軟弱的變成強壯,貧窮的變為富足,因為主為我們成就了大事。

~田曉恩(作者是澳洲宣教士,目前在香港宣教。稿件由張洪花譯。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126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