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11月27日
愛情不盲目

我今日以此特特指教你,為要使你倚靠耶和華。(箴廿二19)

有一對弟兄姊妹認識不久,便交往得火熱。不料,弟兄患上腎病,姊妹跑了幾次醫院就決定放棄了,她說她承受不了這個壓力。

關於戀愛與擇偶,格蘭(Bryan Green)牧師有兩點很好的提醒:

1.要有充分的時間觀察,了解對方的思想和習慣。尤其對於在偶然場合結識的年輕人,更要注意在平常的生活中發展關係。

2.請思想,當彼此相離時,你最想念對方的是甚麼?是肉體方面,或是精神方面,還是靈性方面的事?只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能維繫一生。最重要的,要看對方是否委身基督,愛主愛人,定意過討神喜悅的生活。

格蘭牧師說,其實愛情不是那麼容易分析的,因此,那些認識並信靠我們全能的神,有著屬天的嚮導的人有福了;因為這樣的人能在神穩當的引導中,被帶到祂為我們揀選的另一半的面前。

~海顏(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112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11-1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