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8月14日
細小的恩典

從祂豐滿的恩典裡,我們都領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(約一16)

在商務印書館出版的《新華詞典》243頁,對於恩典有著這樣的注釋,恩典:舊指帝王按定制給臣子的恩賜和禮遇,也泛指恩惠。我又備注了一下,恩典:指上帝藉著耶穌基督賜給我們在祂裡面的一切福惠和豐盛,特別是永生!

前一段時間,因用了太多的腦力和體力寫作,時常失眠。雖然精神疲乏,但難以入眠;而且,夜半醒來,只有看著窗外的夜景,數著滿天星斗怎樣換幕為清晨的薄霧。這對我真是既痛苦又甜蜜的經歷。痛苦的是,睡眠對於此時的我變成如此昂貴的奢侈品;而甜蜜的是,睡不著的我只有因著這段時間在心裡和主對話。因此,我對祂的恩典卻有了更深的經歷和體會,才知道我平素竟是這樣輕忽那些細小美麗的恩典,以至從我指縫間白白溜過,而忘記了數算和珍惜!哦,朋友,要知道你每天的鼾聲如雷,吃飽等餓實在也是莫大的福氣和恩典!

~水蒼玉(作者是中國一位姊妹)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8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