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0年8月14日
细小的恩典

从祂丰满的恩典里,我们都领受了,而且恩上加恩。(约一16)

在商务印书馆出版的《新华词典》243页,对於恩典有着这样的注释,恩典:旧指帝王按定制给臣子的恩赐和礼遇,也泛指恩惠。我又备注了一下,恩典:指上帝藉着耶稣基督赐给我们在祂里面的一切福惠和丰盛,特别是永生!

前一段时间,因用了太多的脑力和体力写作,时常失眠。虽然精神疲乏,但难以入眠;而且,夜半醒来,只有看着窗外的夜景,数着满天星斗怎样换幕为清晨的薄雾。这对我真是既痛苦又甜蜜的经历。痛苦的是,睡眠对於此时的我变成如此昂贵的奢侈品;而甜蜜的是,睡不着的我只有因着这段时间在心里和主对话。因此,我对祂的恩典却有了更深的经历和体会,才知道我平素竟是这样轻忽那些细小美丽的恩典,以至从我指缝间白白溜过,而忘记了数算和珍惜!哦,朋友,要知道你每天的鼾声如雷,吃饱等饿实在也是莫大的福气和恩典!

~水苍玉(作者是中国一位姊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008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