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0年8月6日
基督已得胜

感谢神,使我们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。(林前十五57)

文革期间,有位弟兄高中毕业后被分配到码头去扛大包。那时物资缺乏,若有包袋破裂,里面的东西就会不翼而飞。若知道包内装的是生活必需品,又是紧销物资,那些包袋常会“自动”破裂,里面的物品不胫而走。有句口头禅:“不拿白不拿”,表明了当时的风气。

小弟兄的工资是一天七角钱,过的是在贫穷线上挣扎的生活;但他敬畏神,不愿意偷窃。同伴们见他不拿,就孤立他丶嘲笑他,甚至打他,逼他入伙;但小弟兄持守神的诫命,不肯同流合污。

基督徒的生活有许多外力来击打你,魔鬼设法让你跌倒离开神,周遭的人威迫利诱你犯罪。当试探有机会进入你的生命中,就会轻易毁掉你的生活。

虽然基督徒的仇敌是“空中属灵气的恶魔”(弗六12),但神的儿女们不要害怕面对撒但或世界射向我们的毒箭;因为基督已经得胜,基督的得胜就是我们胜利的保证。经上不是说试炼不会临到神的儿女;但却保证,无论在怎样的困境中,神的儿女都要靠耶稣基督而得胜。事实上,当你愿意不管付任何代价都顺服神时,你已经得胜了。

~黄维娜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0080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0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