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0年8月29日
守住福氣

倘若你們和你們的子孫轉去不跟從我,不守我指示你們的誡命律例,去事奉敬拜別神,我就必將以色列人從我賜給他們的地上剪除……使以色列人在萬民中作笑談,被譏誚。(王上九6至7)

神賜福我們,我們以後就可安枕無憂,快快樂樂度日了,對嗎?不對。福氣會溜走的;要牢牢守住的。因為神將祂的誡命和福氣掛鉤。守祂誡命的,就必蒙福;違背誡命的,就遭災禍。這種情況,在人類歷史上屢試不爽。從始祖亞當、夏娃起,就是那樣。始祖被造後,立時蒙神賜福。他們違命,從此災病、死亡進入人間。挪亞出方舟後,神賜福給他,後來他的後裔犯罪,飢荒、瘟疫、戰爭等天災人禍連綿不絕。神從萬民中揀選了亞伯拉罕,賜福給他和他的後裔;然而以色列民族所受的災難有目共睹。所羅門王兩次蒙神顯現,應許賜福;可他一死,國家便分裂成兩半。

不要只求福氣,要守住福氣;不要只懂將福蔭留給後人,要教他們守住福氣,就是謹守遵行耶和華的話。

~馮文莊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008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0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