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月19日
遲遲未信

腓力斯本是詳細曉得這道,就支吾他們說:「且等千夫長呂西亞下來,我要審斷你們 的事。」於是吩咐百夫長看守保羅,並且寬待他,也不攔阻他的親友來供給他。(徒 廿四22至23)

不少基督徒都遇到這樣的困難:家人雖然不抗拒基督教,甚至表示有好感,但卻總是不肯決志信耶穌。這樣的例子, 在聖經中亦有。腓力斯是個「詳細曉得」福音之道的人,而且他也特別善待保羅;但即或面對保羅這個偉大的佈道家,仍然猶疑不定。

有時我們眼見身邊一些摯愛的親人,聽福音多年仍遲遲未肯決志信主,不免灰心;又或者感到自己所能做的是那麼 少,因而覺得歉疚。但不要忘記,我們所付出的,神是知道的。只要不放棄,恆切為他們禱告,仍然盡量把握各種機會領他們到主面前,終有一天神會親 自成全祂的善工,感動人敞開心門歸向祂。我們也要相信神有祂的時候,因為神是憐憫人的,祂不願有一人沉淪。

~楊鳳儀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1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