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月3日
主「站」著

但司提反被聖靈充滿,定睛望天,看見神的榮耀,又看見耶穌站在神的右邊,就說:「我看見天開了,人子站在神的右邊。」(徒七55至56)

聖經每次提及人子在父神的右邊,祂都是「坐」著的(參可十四62,十六19;路廿二69;弗一20;西三1);惟獨這裡是說「站」在神的右邊。為甚麼是「站」著呢?因為人子耶穌站起來準備親自迎接司提反進到榮耀裡。這是何等感人的一幕!司提反被聖靈充滿,看見神的榮耀,因而能勝過眼前的危機,和快要被石頭打死的驚恐苦痛。

神給我們的考驗絕不會是超過我們所能承擔的。就是到了生死關頭,神也會給我們出人意外的禮物,好像這裡司提反看見耶穌親自站起來迎接他。難怪他可以置生死於度外,更能學效耶穌為傷害他的人禱告。當我們「被聖靈充滿,定睛望天,看見神的榮耀」時,就是置身苦海、死亡迫在眉睫,也能處之泰然,靠主得勝!

~邱佩鳳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103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