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月7日
時刻儆醒

所以你們要儆醒,因為你們不知道家主甚麼時候來到。(可十三36)

偉大的慕迪常這樣說:「我每次講道便會想到,在我準備下一次講道前,主可能已回來了。」英國傑出的傳道人摩根 (Campbell Morgan)博士也說:「我每早開始工作前,都先想到主或許會來打斷我的工作,好開始祂自己的工作。我不是期待死,我是期待主。」 生活的態度能否儆醒,對人有莫大影響。而每當我們對一些事情或環境感到熟悉了、能夠掌握了,便很容易失去警覺。曾經有一位「特技飛人」,表演從尼加拉瀑布 滑下仍無懼色,絲毫沒有損傷。可是,有一次他竟在橫過馬路時踩到香蕉皮滑倒,須住院留醫。這正好 說明儆醒與否的分別。

信主日久,會否有一些試探,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勝過,便失去儆醒的心?在教會事奉日久,會否有一些事情,我們覺 得自己已經熟悉、掌握了,便容易失去等候神、求問神的心?求主幫助我們,以謙卑束腰,天天儆醒,敬虔度日。

~周慈美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107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