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9年1月11日
寶貴的恩言

袮的言語,在我上膛何等甘美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!(詩一一九103)

神的兒女最寶貴神的話,歷代聖徒為神的經卷獻出多少心血,以至付出生命的代價。在患難中,神的話更加成為信徒 的依靠和避難所。在中國大陸火的試煉中,在監獄的一位弟兄囑家人探視時帶來「羅馬書」,他的妻子冒險把它包在小醬菜罈裡過了檢查的關口。這 位弟兄靠著這寶貝,渡過艱難的牢獄生涯。在那個年代,許多在監獄、勞改農場服刑的信徒都不顧性命,用各種辦法保藏、閱讀《聖經》,而神的話照亮了漆黑的暗 夜。

我們何等有福,可以隨時隨地閱讀整本《聖經》,一會兒傾聽大衛,一會兒聆聽保羅,他們都是在主的同在中向我們 說話。若我們經常虔讀、遵行神的話,讓神的話豐豐富富存在我們心中,活在生命裡,我們將多麼有福!誰輕忽這恩典,就失落這福分;誰厭棄神的教 訓,就虧損生命。感謝主,賜下寶貴的恩言!我們既已得著,就不再鬆手,且要抱定抓牢,因為愛裡的滿足、生命的平安、真理的光都在這裡。

~海顏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9011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9年1-2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