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6月22日
新天新地

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地是空虛混沌,淵面黑暗;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。 (創一1至2)

這是創世記頭一句話,也是聖經的首句。「起初,神創造天地。地是空虛混沌,淵面黑暗」,其後,因著神的靈運 行,祂命有就有,命立就立,宇宙變得井然有序,美麗和諧,生機蓬勃,令人嘖嘖稱羨。這是神奇妙的工作!今天,我們的人生也許也是混沌黑暗,有很多事我們不 能明白:世風日下,邪惡得勢,到處充滿血腥暴力和戰爭,甚至在教會內也屢 見醜陋的事。

不要灰心,這是聖經上早預言的:末世必有戰爭,民要攻打民,多處必有飢荒、地震,人心背道……。主耶穌回來的 日子近了。那時,祂的靈運行,這個「空虛混沌,淵面黑暗」的世界就被除去。一切都將更新。不再有死亡,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。作惡的都要 被扔在火湖裡。神更新一切。

今天,讓我們不要只是嘆息,更莫灰心,因為主來的日子,就是新天新地降臨的日子。當主作王,世界的秩序必被重 整。願我們儆醒等主再來。

~黃維娜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2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