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6月9日
莫讓太遲

耶穌知道他們的意念,就對他們說:「凡一國自相紛爭,就成為荒場;一 城一家自相紛爭,必站立不住。」(太十二25)

倘若教會缺乏禱告,就會顯得乏力,而且沒有目標,繼而產生紛爭。歷史上,多少時候教會為了教義的爭論,失去許 多救人靈魂的機會。又或者因一些人抱怨崇拜時間是否過長、聚會環境不理想……引致許多不必要的爭執、不快,卻讓世界各地許多人在神的國度以外 失喪。

有一次,一對父子在國家公園內失散了,後來父親向警方求助,搜索幾日仍無結果。最後,警方鼓勵數千名關心這事 的市民出來,按指示手牽著手,組成一條數百碼寬的隊伍,穿過林區搜索。很快地他們便在一個小峽谷中找到孩子的屍體,這位父親悲痛欲絕,哀歎: 「倘若我們能早些聯手的話,我的兒子可能還在世上!」倘若教會不能放下成見,攜手合作,關心拯救靈魂的事,天父會否有一天也要在悲痛中向我們發出歎息: 「倘若你們能早些聯手,數百萬人就不會在黑暗中沉淪了!」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0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