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6月21日
小信下沉

耶穌說:「你來吧。」彼得就從船上下去,在水面上走,要到耶穌那裡 去;只因見風甚大,就害怕,將要沉下去,便喊著說:「主啊,救我!」耶穌趕緊伸手拉住他,說:「你這小信的人哪,為甚麼疑惑呢?」(太十四29至30)

耶穌吩咐彼得:「你來吧(命令的語氣)。」彼得就滿有信心,遵著耶穌的話,向祂走去。彼得竟可以做到超越他本 能的事:在水面上走。但是,當他看見風甚大,信心就軟弱下來,開始要沉下去。有信心時,不可能的都變可能,風浪也不成難題;但信心軟弱時,風浪可將他淹 沒。耶穌說:「小信的人哪,為甚麼疑惑呢?」這就是彼得要沉下去的原因。看見風大,就失信心,質疑自己是否真能走在水面上。所以不是風浪太大,把他打沉, 而是因他的小信和疑惑,讓他要沉下去。感謝主,祂體恤人的軟弱,趕緊伸手拉住彼得。主不會見我們下沉而不理會。今天我們也當用信心跟從主話,因祂是「說有 就有,命立就立」的那一位,祂的話語帶著權能。在面對前面人生挑戰時,我們可以憑著主的話,勇敢踏 出新的一步。

~劉汝璇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21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