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07年6月2日
只要祝福

只要祝福,不可咒詛。(羅十二14)

一間小雜貨店對面,開了一家大型的連鎖店,雜貨店面臨威脅,生意一落千丈。雜貨店老闆向牧師請教。牧師說: 「你應該每天早上站在自己的商店面前祝福它生意興隆,然後轉過身同樣祝福對面的連鎖店生意興隆。」老闆不甘心地說:「為甚麼要我祝福對手?」牧 師說:「因為你的任何祝福都會回歸於你。然而如果你心存咒詛,這咒詛將會使你自己導向失敗。」於是他照著去行。過了一段日子,雜貨店關門了;然而,出乎這 老闆意料之外的是,他竟被這連鎖店聘請為經理,收入比前更好。

人生並非一帆風順,不公平的事常在我們周遭發生,令人沮喪失望,怨聲載道。然而,埋怨不能改變事實,只會將自 己的身心靈陷入痛苦的深淵中。與其咒詛,不如祝福。當我們祝福別人甚至仇敵時,神的愛就會充滿我們,讓我們的心胸變得寬大,和氣。祝福別人,福氣也臨到我 們的頭上。弟兄姊妹,讓我們學習祝福,沒有咒詛,只有祝福。

~林麗珍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070602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07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