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9月9日
被拣选的族类

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。(彼前2:9)

“被拣选”二字相当宝贵,因为不知选自多少人中。神拣选我们的时候是在创立世界以前,“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,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。”(弗1:4)被选的原因是在基督里。人的义再好,也不过如污秽的旧衣裳,凭自己是不够资格被选的。就如当年神要撒母耳在耶西众子中选以色列王时,神并未选身材高大的几个兄长,而是选上最年幼的大卫,可见人被拣选,永远只有一个条件,就是神的恩典。

另外,“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,叫有智慧的羞愧;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,叫那强壮的羞愧。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,被人厌恶的,以及那无有的,为要废掉那有的,使一切有血气的,在神面前一个也不能自夸。”(林前1:27-29)提醒我们:人常自以为是、自以为傲的想法,并不合神的心意。无神主义者嘲笑信神的人无知、软弱,可他们不知道“神阻挡骄傲的人,赐恩给谦卑的人。”(彼前5:5)自以为了不起、很能干的,神一定不会拣选。神拣选谦卑,自知不配的人。

~姜武城(作者是本会专员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0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