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9月2日
为信仰建立保安

应当防备犬类,防备作恶的,防备妄自行割的。因为真受割礼的,乃是我们这以神的灵敬拜、在基督耶稣里夸口、不靠着肉体的。(腓3:2-3)

保罗用连续三个防备来提醒信徒,要小心那些偷走我们纯正信仰,误导我们倚靠行为,不靠基督救赎的人。保罗说,若靠行为、身份、血统,他没有一样不如人。然而自从认识耶稣之后,他看这些都如粪土,因为他经历到,只要得着耶稣基督,就得着一切。

我们要如何防备这至宝的救恩在不知不觉中被行为取代呢?就是要常常在基督里,在圣灵中敬拜,以耶稣基督十字架的救恩来夸口。在信心上,要持续不断地信靠主,从祂那边领取恩典。要认清一切都是恩典,我们能有今日的成长,是因为恩典。这样我们就不会拿肉体夸口。

在这诡谲多端的时代,求主帮助我们能持守纯正的信仰,除每天定时读经、祷告外,多参加教会聚会、小组,透过彼此守望,常被提醒,建立保安,时时防备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0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