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9月4日
在神面前谦卑

耶和华啊,谦卑人的心愿,祢早已知道。祢必预备他们的心,也必侧耳听他们的祈求。(诗10:17)

这节经文是否说神只能听见谦卑人的祷告呢?当然不是。神伟大属性之一,就是“无所不知”。我们还没有祷告之前,祂早已知道我们的心愿。然而这节经文指出,我们来到神面前,该有一个温柔谦卑的心,这样我们的祷告才容易蒙神垂听。神不听祷告,不是因为祂的耳朵发沉,听不见人心中的愿望,而是因为人不懂得谦卑,不能放下自己的偏执。当我们在神面前谦卑时,神就把祂的意念放在我们心中,叫我们所祷告的事,正是神要做的事,祂也就垂听我们的祈求。何等奇妙,因此让我们做一个懂得谦卑的人,像我们的主耶稣一样,只求天父的旨意成就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90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