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2月3日
神所看重

我知道你的行为,你略有一点力量,也曾遵守我的道,没有弃绝我的名。(启3:8)

疫情期间,新闻层出不穷。然而世界所看为重大事件,在神眼中却不值一提。神在这地上唯一所看重的,就是祂的教会,在这末世如何靠主坚立,荣耀主名。

圣灵写信给非拉铁非教会说“我知道”,神所知道的,也是神所看重的,那就是:1. 你的行为:不是你的名气,你的人数,你的资金,你的建筑物。2. 你略有一点力量:不是强大的行政管理,令人咋舌的神迹奇事,干预政局的活跃影响。3. 遵守我的道:不是引领学术风潮,获得国际赞誉,创办巨型事工。4. 没有弃绝我的名:不弃绝主名难道不是最起步、最基础的信仰吗?值得神专门提及吗?事实上,神所看重的都是最起步、最基础的信仰,但要在黑暗、纷扰的末世持守信仰到底,就必须是从神而来的真信仰。今天成功神学的假福音遍满全地,主耶稣并祂钉十字架的真信仰却极为稀缺。那持定真信仰的教会为主忠心所做的小事,才是被神关注并知道的重大事件。

~冯海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03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