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2月17日
最有价值的信息

约书亚吩咐窥探地的两个人说:“你们进那妓女的家,照着你们向她所起的誓,将那女人和她所有的都从那里带出来。”(书6:22)

就算是笑贫不笑娼的社会,也没有一个父母为自己的女儿是妓女而骄傲的,一个妓女也许永远是家庭的耻辱。然而,圣经让我惊奇地发现,一个妓女竟然蒙神喜悦而拯救了全家。这个妓女就是喇合。神为什么喜悦喇合?因为,喇合完全相信了神的名字和神的作为。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新闻,震惊了全世界:红海断流、战胜了两个大王,闻者无不胆战心惊,唯喇合喜出望外,她知道这是她得救恩的时候。她信,她得着。

常言道,信息价值万金。在社会混乱的时代,谣言、传闻、新闻太多太多了。到底怎么样的“信息”才是真正有价值的呢?是关乎神与祂在历史中的作为。那个天使数千年前报告给以色列旷野牧羊人的信息,依然是今日人们最需要听到、最有价值的信息。

~文文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17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