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2月22日
不要放弃

大卫求问耶和华说:“我追赶敌军,追得上追不上呢?”耶和华说:“你可以追,必追得上,都救得回来。”(撒上30:8)

大卫作以色列王之前,为躲避扫罗王追杀而投靠迦特王,定居在洗革拉。一日,亚玛力人趁大卫和跟随他的人不在,烧了洗革拉,掳掠以色列人所有妇女、孩子。大卫的跟随者悲愤至极,几乎要杀大卫泄恨。因他们以为大势已去,无法挽回既成事实。对不认识神的人来说,面对这样的困境,只好无奈认命,怨天尤人。但是大卫相信神,无论客观环境多么恶劣,也不灰心绝望。他仍旧把难处带到神的面前,求问神说:“我追赶敌军,追得上追不上呢?”神的回答出乎意料之外,竟是:“你可以追,必追得上,都救得回来。”我们不能因为人的判断,人都以为没有希望、无力改变事实时,就放弃向神祷告。相反,在人人看来没有希望,以为应该放弃的时刻,我们更需要祷告神。因为人的尽头,往往就是神的起头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22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