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1年2月15日
改变命运

这城和其中所有的都要在耶和华面前毁灭;只有妓女喇合与她家中所有的可以存活,因为她隐藏了我们所打发的使者。(书6:17)

一个全城将被屠杀的消息,对城里居民来说,是祸从天降。但是有一个被人不耻的妓女,竟因为这件事带来了命运的转机。如果没有以色列人来攻打耶利哥城市,也许这个妓女终将羞羞辱辱度过一生,结局悲惨。现在,她听到了以色列人快攻城的消息,听到神已将耶利哥交在以色列人手中,她相信,她向神投降,求探子保全她和她一家的性命。于是,就在一夜之间,当所有人被审判的时候,她和她的家中所有的一切被保护,因为她相信神,站在神那边。

多年前,在洛杉矶有位华人女牧师,默默照顾流浪者,几十年如一日,曾被评为洛杉矶荣誉市民。她12岁就开始成为卖春女,从台湾意外来到美国,后来认罪悔改,信靠基督。认识她的人都以和她和她的儿子成为朋友为荣。

出生由不得选择,苦难与耻辱不是自己所愿,人生似乎无奈。但投靠神,命运就可以改变,哀乐、祸福、荣辱、生死,在乎你是否真心跟随耶稣基督到底。

~文文(作者是宣教士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102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1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