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0月26日
未得的工价

你施舍的时候,不要叫左手知道右手所做的,要叫你施舍的事行在暗中。你父在暗中察看,必然报答你。(太6:3-4)

所以,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;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。你们必须忍耐,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,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。(来10:35-36)

吃亏的事没人干,赔钱的生意没人做。这是人之常情。然而,世上也有不少人甘愿吃亏做赔钱的事。就我所知,在东南亚有很多国家的医院、学校,都是由早期的宣教士奉献他们的一生和他们的家庭,以及由他们的国人奉献财物来支持的。好些孤儿院刚开始时,是由少数有爱心的人从垃圾堆中,将弃婴一个一个捡回来抚养。时至今天,仍有好些西方家庭收养残障孤儿。还有人不辞辛劳,去当义工,参与救灾扶贫的工作。他们所做的并没有金钱或物质的回报。看起来好像吃了大亏。但是不要灰心,因为必有大赏。他们虽然没有工价,但在永恒的国度里,神必报答他们,给他们大大的赏赐。因为我们的神不亏负人!

~邱建勤(作者是美国一位弟兄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