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0月15日
错失时机?

扫罗……对大卫说:“你比我公义;因为你以善待我,我却以恶待你。你今日显明是以善待我;因为耶和华将我交在你手里,你却没有杀我。”(撒上24:16-18)

大家都说勿错失良机,但是错失良机是不是一定不好?要看你错失的是什么机会。大卫在隐基底洞就曾断送一次良机。

善妒的扫罗领兵追杀大卫,哪知却自投罗网,走进大卫和他勇士们所在的山洞。大卫手下的人都认为这是大好机会,可能是神给的,让他根除心头大患。但是,大卫却认为扫罗是神的受膏者,阻止手下杀他,还趁此机会向扫罗剖白,表明心迹。他的诚恳感动扫罗痛哭认错,随后退兵。大卫因此没有犯弒君之罪,不但如此,还给后人立了榜样,成为千古佳话。

把握机会不一定都对,送走机会不一定都错,要看眼前的是什么机会。更要看你对神信心的大小。

~刘锐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1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