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0月8日
你尊崇谁

以别神代替耶和华的(或译:送礼物给别神的),他们的愁苦必加增。(诗16:4a)

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。我再说,你们要喜乐。(腓4:4)

很多时候,基督徒并没有常常喜乐,而且很多快乐也不是靠主喜乐,而是与外邦人一样,因私欲满足而短暂快乐。在这一点上,我们需要悔改,为着我们不能靠主常常喜乐而悔改。这光景背后的原因,是我们尊崇偶像过于尊崇耶和华,所以我们和外邦人一样愁苦。每一样愁苦的背后,几乎都隐藏着一个或几个无形的偶像,悄悄榨干我们的生命和喜乐。

一位弟兄作见证,说他父亲那一辈的基督徒在中国曾为主受逼迫,最艰难的时候连活命的指望都绝了,但偶尔偷偷相聚不仅毫无愁苦,还满有喜乐的荣光,这亲眼的见证令那位弟兄十分惊奇。

在最有理由愁苦的逼迫中,专心跟从主的圣徒有着极大的喜乐。而最有理由喜乐感恩的环境中,我们却因贪爱世界、骄傲虚荣,以别神代替耶和华而患得患失,愁苦加增。求神救我们离弃有形无形的偶像,专心尊崇神而活出喜乐和光明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08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