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10月5日
小女子的信心

乃缦进去,告诉他主人说,以色列国的女子如此如此说。亚兰王说:“你可以去,我也达信于以色列王。”……以色列王看了信就撕裂衣服,说:“我岂是神,能使人死使人活呢?这人竟打发人来,叫我治好他的大痲疯。你们看一看,这人何以寻隙攻击我呢?”(王下5:4-7)

乃缦病得医治,关键人物之一是从以色列俘虏回来的小女子。小女子身在外邦,却仍旧相信神是眷顾人的。她建议乃缦去见以色列的先知寻求帮助。对比小女子的信心,以色列王的反应却如没有神的人一样,除了生气就是抱怨。最后要不是以利沙点醒,都不知道可以向神求帮助。

我们何尝不是如此?当面对冲击时,第一个反应是吓得半死,然后抱怨连连,忘了我们是神的儿女,可以向主寻求帮助。我们不能逃避生命中的风暴,但可以选择如何去面对。巴不得我们都像那以色列的小女子,纵然处于逆境,仍旧把信心连结在我们所信靠的主身上。在风暴来临之时,让我们不定睛在困境中,而是转眼仰望能行奇事帮助我们的神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100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9-10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