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2月29日
广大禾场

祂看见许多的人,就怜悯他们;因为他们困苦流离,如同羊没有牧人一般。于是对门徒说:“要收的庄稼多,做工的人少。所以,你们当求庄稼的主打发工人出去收祂的庄稼。”(太9:36-38)

主耶稣收了12个门徒,又设立70人,差他们出去传福音,祂自己从早忙到晚上,还说“做工的人少”,可见神国工场的需要多么大,单凭我们忠心事奉仍不足够,仍须祷告,求神打发工人去收割祂的庄稼。

可有一件事令人费解,为什么有些事奉神的人没有工作,或不知道该做什么?不要太快判断他们懒,很可能是没有看见主所看见的。你想,主耶稣“看见许多的人,就怜悯他们”,祂看到人内心的需要,看到所有人都是祂工作的对象,要祂去怜悯、寻找、拯救、牧养他们,当然忙不过来!但如果我们没这属灵眼光,看不见世人需要救主,甚或反过来,看到他们名成利就,享受豪华,觉得他们不需要福音,那当然不敢打扰他们,同时也不知道自己能为主做什么。

求神开我们的眼睛,开教会的眼睛,让我们看见世人心灵的需要!

~冯文庄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2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