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20年2月26日
鼓励献身

耶稣从那里往前走,看见一个人名叫马太,坐在税关上,就对他说:“你跟从我来。”他就起来跟从了耶稣。(太9:9)

北美不少华人教会没有牧者,年长牧者更常叹接棒人难找。美国教会也有类似境况。据Barn Group 2017年发表的调查显示,美国牧师年龄的中位数是54岁,当中一半是56岁以上;41至55岁占35%(1992年是43%);40岁以下的仅占15%(1992年是33%)。

耶稣关心接班人问题吗?祂怎么做?祂出来传道时,即呼召门徒。

有时我们以为不便鼓励信徒献身传道,但是蒙神大用的牧师Jim Cymbala(纽约布鲁克林会幕教会主任牧师,《疾风烈火》作者)却有另一番体验。他说,他与妻子在曼哈顿商界任职时,从没考虑过做牧师。他外父Clair Hutchins牧师常给他属灵书看,后来更鼓励他们辞掉工作,专心事奉神。

宁威亚牧师在自传中也说,他之毅然踏上全职事奉,是因为得到王守寰牧师的鼓励、印证和经济支持。可见有时神会藉属灵长者的鼓励来呼召信徒献身作传道人,正如主所说的:“来跟从我。”

~冯文庄(作者是本刊及《中信》月刊前主编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200226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20年1-2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