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8月14日
别人忘恩时

“基伊拉人将我交在扫罗手里不交?扫罗照着祢仆人所听的话下来不下来?耶和华-以色列的神啊,求祢指示仆人!”耶和华说:“扫罗必下来。”大卫又说:“基伊拉人将我和跟随我的人交在扫罗手里不交?”耶和华说:“必交出来。”(撒上23:11-12)

虽然大卫为基伊拉人夺回被掠去的物资,但基伊拉人在环境的压力下,却不会保护大卫和他的跟随者。换了是你和我,也许会感到对方以怨报德,心灰意冷。但大卫没有落在这种怨恨和自怜的心态里,反而当机立断,转移阵地。

今日在职场上,我们也时常会面对很多变化。曾有姐妹起初到一间公司工作,明确知道有神的带领,但很快就遇上一些困难不得不离开。但即或落在这样的境遇中,也不用灰心。另一方面,有时别人不记念我们的恩惠,又或逼于环境,不能不作出其他选择,但神的眼目却常常看顾属祂的儿女。没有神的许可,灾害也不会临到。

~徐道励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81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