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8月11日
渴望主临

愿祢裂天而降;愿山在祢面前震动-好像火烧干柴,又像火将水烧开,使祢敌人知道祢的名,使列国在祢面前发颤!(赛64:1-2)

先知以赛亚目睹神的子民被强敌环绕,面对亡国厄运,岌岌可危,遂发出“愿祢裂天而降”的祷告,这个祷告表达了以赛亚对神深切的渴慕,他巴望神在荣耀的权能中降临,显出威荣,驱散仇敌!

神允许一些无法解决的难处临到我们,通常是为了管教我们、催逼我们来到祂的面前,热切寻求祂,渴望祂的显现。今天我们不常看见神的作为,不是因为神迹不再发生,而是因为我们对每一件事情都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,以致失去寻求神的心。

尤有进者,以赛亚盼望神裂天而降,不只是为了让以色列人得到解救,更是为了“使祢敌人知道祢的名”。我们向神所发出的呼求,有多少是为了自己的需要?又有多少是为了神的荣耀?当我们像以赛亚一样渴望神的临到,又以神的荣耀为念时,神的作为一定彰显,我们的担子也越来越轻省。

~黄天赐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811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7-8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