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8月14日
別人忘恩時

「基伊拉人將我交在掃羅手裡不交?掃羅照著祢僕人所聽的話下來不下來?耶和華-以色列的神啊,求祢指示僕人!」耶和華說:「掃羅必下來。」大衛又說:「基伊拉人將我和跟隨我的人交在掃羅手裡不交?」耶和華說:「必交出來。」(撒上23:11-12)

雖然大衛為基伊拉人奪回被掠去的物資,但基伊拉人在環境的壓力下,卻不會保護大衛和他的跟隨者。換了是你和我,也許會感到對方以怨報德,心灰意冷。但大衛沒有落在這種怨恨和自憐的心態裡,反而當機立斷,轉移陣地。

今日在職場上,我們也時常會面對很多變化。曾有姊妹起初到一間公司工作,明確知道有神的帶領,但很快就遇上一些困難不得不離開。但即或落在這樣的境遇中,也不用灰心。另一方面,有時別人不記念我們的恩惠,又或逼於環境,不能不作出其他選擇,但神的眼目卻常常看顧屬祂的兒女。沒有神的許可,災害也不會臨到。

~徐道勵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814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