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8月19日
代禱的秘訣

因此,我們自從聽見的日子,也就為你們不住地禱告祈求,願你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的旨意;好叫你們行事為人對得起主,凡事蒙祂喜悅,在一切善事上結果子,漸漸地多知道神。(西1:9-10)

這是保羅在監獄裡寫的書信,在當中我們可以發現,保羅喜歡並願意為別人禱告。他也讓我們看到一些禱告的秘訣。

禱告的氛圍:雖未見面,也可以代禱;眾人一起禱告是教會肢體在靈裡的溝通;要不停地禱告;靠著聖靈禱告可以得著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,能夠明白神的旨意。

禱告的內容:越來越多地知道神的心意,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親密,在凡事上尊榮祂;要為重要的事禱告,否則最後都會變成只為緊急的事而祈求。

禱告的目標:讓我們能夠行出神預備讓我們行的善,對得起主;更多認識神,與祂的關係越來越親密,越來越順服神;學會凡事感謝神。

神已經把我們的石心換成了肉心,又賜給我們新的靈,我們就能夠透過禱告,靠著從神來的能力,過尊榮神的生活。

~馬天嵐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81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7-8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