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6月29日
罪上加罪

他们的话如同毒疮,越烂越大;其中有许米乃和腓理徒。(提后2:17)

有些同性恋朋友跟我们一家常常来往,他们也来请教同性恋是否合神心意的问题。我们明确地告诉他们,同性恋是罪。他们很困惑地说:“但是某某牧师告诉我们,同性恋是天生的,是神所接纳的。这位牧师还告诉我们,在加州某些教会同性恋甚至都可以担任牧师。”

我们不得不明确地对他们说:首先,圣经明说,同性恋是罪。其次,比同性恋的罪更大的罪,是改变神所定的规则,强辩说同性恋不是罪。这个罪的性质更邪恶,就是不要神做立法者,不要神定规则,要自己做立法者,代替神建立“新规则”。

最后,比改变神所定的规则更大的罪,就是不仅自己不服神的真理,还擅敢充当假教师,传讲并教导与圣经真理相违背的“新规则”,迷惑他人。这些假教师所传播的谎言,如同毒疮,越烂越大,这些人罪上加罪,是结局最可怕的一种人。

我们奉劝那些寻求神的同性恋朋友,向神认罪悔改,求神赐下新生命胜过罪,信靠跟从主,以致灵魂得救!

~冯海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29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