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6月24日
来自彼岸的激励

除了从天降下、仍旧在天的人子,没有人升过天……祂将所见所闻的见证出来……那领受祂见证的,就印上印,证明神是真的。神所差来的就说神的话,因为神赐圣灵给祂是没有限量的。(约3:13, 32-34)

前些时候和家人到西雅图的一个国家公园旅行,有天选了一条来回大概8.7英里的路线去看一个瀑布。因为沿路没有路标,故不知走了多远、还要走多久才到达,打退堂鼓的声音便开始出来了。所幸看到一群人从山上走下来,说再走半小时便可看到瀑布了。这时大家有了盼望,便决定继续前往,没有半途而废。

我们走天国的成圣道路也相似。刚信主时都很兴奋,信心也很好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,遭遇到大小不同的考验,便开始有“累”的感觉,“到底还有多远?”“天国真的能走得到吗?”

这时,除非有从彼岸而来的人,再次为我们保证所期待的目标必不落空,否则不易走下去。感谢神!能告诉我们这条成圣之路是确定的、可以通往天国的,正是来自天国的耶稣。祂的话语、见证,是我们成圣道路上最重要的激励。

~刘耀光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624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5-6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