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靈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間

2019年6月29日
罪上加罪

他們的話如同毒瘡,越爛越大;其中有許米乃和腓理徒。(提後2:17)

有些同性戀朋友跟我們一家常常來往,他們也來請教同性戀是否合神心意的問題。我們明確地告訴他們,同性戀是罪。他們很困惑地說:「但是某某牧師告訴我們,同性戀是天生的,是神所接納的。這位牧師還告訴我們,在加州某些教會同性戀甚至都可以擔任牧師。」

我們不得不明確地對他們說:首先,聖經明說,同性戀是罪。其次,比同性戀的罪更大的罪,是改變神所定的規則,強辯說同性戀不是罪。這個罪的性質更邪惡,就是不要神做立法者,不要神定規則,要自己做立法者,代替神建立「新規則」。

最後,比改變神所定的規則更大的罪,就是不僅自己不服神的真理,還擅敢充當假教師,傳講並教導與聖經真理相違背的「新規則」,迷惑他人。這些假教師所傳播的謊言,如同毒瘡,越爛越大,這些人罪上加罪,是結局最可怕的一種人。

我們奉勸那些尋求神的同性戀朋友,向神認罪悔改,求神賜下新生命勝過罪,信靠跟從主,以致靈魂得救!

~馮海
本文鏈結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tr20190629
網上轉貼請註明「原載《傳》雙月刊2019年5-6月(中國信徒佈道會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