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4月25日
助人者、得加倍之助

我原不是要别人轻省,你们受累,乃要均平,就是要你们的富余……将来也可以补你们的不足,这就均平了。(林后8:13-14)

笔者移民美国,与夫婿一起义务传道,住到某市的中国城,发现这区是全市唯一可以申请免费医保之地。事缘一次在移民局帮一位长者翻译时,移民官顺道问夫婿:“你自己有医保吗?”他心存疑虑,反问移民官:“我够资格吗?”查询后,移民官竟说:“明天带你太太一起来填表申请吧。”就这样,我们得享免费的医保。

儿子是传道人,曾分享一件事,让我深受激励:有两个教会,同时都需建堂。其中一个已筹足经费,但当他们的牧者得知另一个堂比自己的更迫切需要那笔款项,在征得会众同意下,便乐意让友堂先使用他们的经费。

之后,神大大赐福给这教会,不但会众灵命得到复兴,且很快建成一座比原先计划更合适的教堂。父神乐见手足相助。不论个别信徒或教会群体,让我们按着神的心意,乐意彼此相助,互相承担,使福音早日传遍地极!

~高棠(作者是师母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25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