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ad banner.
每日灵修小品
 
Daily devotion logo.

分享到QQ空间

2019年4月20日
在患难中仍称颂神

应当称谢耶和华;因祂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!(代上16:34)

一位姐妹曾和我分享,信主初年她无法接受祷告不蒙垂听,或身处苦难时还要感谢神这两件事。我相信这也是许多人的挣扎。

若干年后,这位姐妹罹患了癌症,经过治疗,癌指数一度降至零,不过一年后又复发,最终被主接回天家。在她生病期间,她早年挣扎的问题,却逐渐得到疏解。因为在病中,她感受和接受到许许多多弟兄姐妹的关怀和帮助。

有一次,教会为她举行感恩会,她分享说,若非这病,她不会知道神有多么的爱她,神差派了那么多人来照顾她!

她在病患中,却能每日每夜感谢神,因为知道在这一路上虽然跌跌碰碰,神却从没有离开过她。她也因此明白到,人何以能在痛苦中仍然称颂神,在病入膏肓的绝望中,还能感谢神!

~陈嘉幼(作者是美国一位姐妹)
本文链结:http://ccmusa.org/devotion/devotion.aspx?id=sm20190420
网上转贴请注明"原载《传》双月刊2019年3-4月(中国信徒布道会)"。